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

重温旧Game!!

哈哈!!今日我再玩我差不多一年没玩的Game~~DotA。这几天真的是很无聊,突然有朋友问我有没有玩DotA,我就告诉他很久没玩了。想下想下,我的DotA瘾又来咗。跟着就玩咗几场!!结果是全军覆没,输完。哈哈。可能是因为我很久没玩吧,变 noob 咗。

今日同一个刚刚认识的美女MSN, 当我问她拿电话号码的时候,她告诉我她怕他男友知道,结果我的任务失败了!!哈哈!!没关系啦!!我会再接再厉!!我不会被打到的!!哈哈!!

不写了!!等下就要去railway station 接我表弟了!!休息一下先!!

3 条评论:

  1. 你可以向那女孩子说:“有诚意做朋友的话就交换电话号码,没有的话就不需要做朋友了”

    你敢说吗?你不敢的话,就肯定拿不到号码了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!当然敢啦!!怕么喔??喂,我有咕咕的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时候揾返过啦。。。加油!新年快乐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