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

一场欢喜一场空!??

今天,刚和一位朋友聊MSN,聊了一点我们的状况,聊了一点我们的生活。突然,他告诉我,我从前喜欢的一个女生,原来在我们毕业的之前,她和她的男友已经 分手了,她去英国不是跟她的男友去。当我听到这一切,我脑里冒出了一百个·一千个???。为什么,为什么,为什么我会不知道的?刚才,我朋友还叫我去追 她,我真的有一些冲动!过后,我就去了她的friendster,想说看看有没有这回事。当我看到她和她男友在去年十二月拍的照片,才发觉他们没有分开 过。其实,我不是说我朋友骗我,可能他也不知道!突然间,我在想,为什么我一听到他们分开了,我会有一点点的高兴?是不是我还喜欢着她?讲真的,我自己都 不是很清楚!我还是告诉我自己,我只是出于朋友的关心!

2 条评论:

  1. 可能那个女子念念不忘而已!就算有男友又如何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!可能咯!!但是她现在英国!!我看我们都是没缘的啦!!

    回复删除